❄️雪花秀润燥精华

题外话:昨天被叫去打疯狂京师,是我们服第一个开疯狂的。虽然还没通关但是好好玩,想着要不要再搞号呢-_-#

质地:淡黄色的液体,带着雪花秀特有的人参味,闻久了之后会觉得这味道非常安心。

使用感:真心的绝对无负担,轻薄好吸收,涂在脸上按一按 sou~ 的就吸收了,无论哪个季节都非常的合适

使用方式:洁面后涂抹,用在护肤第一步,作为打底精华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。

效果;
润燥润燥真的是润物细无声的感觉,持续使用明显感觉到肌肤更稳定的状态。我觉得痘痘肌肤,真的会可以入润燥,你的皮肤会稳定不容易长痘。

如果你以前没有用过前导精华,你会明显发现你护肤品的吸收速度有变快。

具有不错的保湿效果,但是效果是不能和保湿精华比的。

据说润燥持续使用有让油皮干皮都往中性皮发展的作用,我个人对这个感受没有特别明显但是略微有感觉。



自己已经空瓶两瓶一瓶在用,期间有换过资生堂的红妍精华,也很好用但是还是又回购了润燥。觉得真心想一直用下去不停回购的产品。



FOLLOW ME!!!
如果喜欢请关注我~😘
为我点赞❤️谢谢



公众号:lysea666
微博: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