🎐雪花秀 顺行洁面

买过三瓶的洁面所以是小真爱?
真的太太太耐用了,冬天买的到现在用了一半,(虽然我没有一直只用它)买组合的150左右一瓶真心性价比赛高!

还是雪花秀特有的人参味,带点酸酸的感觉,我现在用久了竟然很喜欢😍
氨基酸洁面所以对皮肤完全没有负担,洗完不干舒舒服服的,又能洗得非常干净。(我用yaman的清洁模式测试过,确定他真的能洗得很干净❗️)

晨洁第一名❗️❗️❗️晚上用过卸妆油或卸妆啫喱后,如果二次清洁我也是用它,因为卸妆产品洗完本身已经干了,再用皂基洁面=_=过度清洁受不了。

如果你是混干、干皮、敏感肌,真心推荐!


FOLLOW ME!!!
如果喜欢请关注我~😘
为我点赞❤️谢谢



微博: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
Lofter: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