🍀Nursery 柚子卸妆乳 啫喱

画外音;今天带狗狗剪毛好累,本来懒得发分享,但想着怎么能懒!!!柚子这个我用完已经丢了瓶子,所以找了官方图。

在前几年非常红的一款卸妆,所以感觉现在是人手一瓶?类似曼丹的节奏。个人认为红起来的主要原因是气味和营销+_+。

质地:就是淡黄色的着哩,这个黄色很淡很淡可以说是白色?带着非常好闻的柚子香味,也是我认为他最大的优点(气味)。

使用方法;干手干脸上脸涂抹,然后进行充分的按摩再用水清洗掉。卸妆完成。

吐槽:
真的太红了,价格又好看。

然而,其实是很一般的卸妆啊,作为开价算是可以但也就还好,比起其他开价的亮点就是——好闻。然而并没卵。

进眼睛感觉ms有刺激($_$太久了其实我有点不记得)

如果大家不想在卸妆上投入太多的话,又喜欢着哩质地的话。
我觉得有两款开价卸妆啫喱比他好用

🌼curel 珂润 卸妆着哩
🌼Santa Marche COSME 绿茶AHA啫喱(三个里这个最好用)

但如果你对香味很有追求,柚子适合你。



FOLLOW ME!!!

如果喜欢请关注我~😘

为我点赞❤️谢谢




公众号:lysea666

微博: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