🍀美宝莲 眉胶
色号:brown 棕色01

真实名字是: 立体塑形膏笔眉粉


买这个的人大多都是看了catie的推荐吧。

🎈用法:
用眉毛的刷子蘸取最深的眉蜡,从眉尾开始勾络。
然后用沿着眉毛方向用向下的手法一笔一笔填充,落笔要轻。
从尾部到眉头,落笔手法逐渐从向下到平到往上,沿着眉毛的方向化会更为自然。


🎈产品感受:
首先说眉粉,我买的这个色号用来化鼻影我会觉得不够灰。太黄了所以不是很适合,但是最浅色化卧蚕还可以。

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自然的绒绒眉毛,不太喜欢那种很精细的。这种深色的眉胶并不适合打造自然的绒绒眉毛,另外用眉笔化眉毛会更好化一些。

持久度的问题,说实话我觉得很多眉毛产品都用持久,所以并不是持久到不可替代。不过出去游泳的话我可能会考虑他。

所以并没有很喜欢这款产品。
但是既然买了,我也会认真用完的💪🏼





FOLLOW ME!!!
如果喜欢请关注我~😘
为我点赞❤️谢谢




公众号:lysea666
微博: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